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

12月3日,我院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院领导张新友、李留心、张勋、乔鹏程、卫文星出席会议,院职能处(室)、基地管理中心、集团公司、置业公司、物业公司、生物育种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职能部门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院领导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
李留心书记就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认真落实职能处室职责定位、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新友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部门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年度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反思原因,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充分利用好2019年最后一个月时间,抓紧推进未完成的重点工作任务,坚决打好年度重点任务攻坚战,为明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二是要对照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认真回顾总结前四年工作完成情况,明确工作重点,全面谋划2020年各线条工作;三是要切实增强抓落实能力,加强制度建设,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四是要结合农业科研工作实际,认真排查廉洁风险点,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