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李留心书记赴滑县大柳树村调研指导 定点扶贫工作

       12月12日,院党委书记李留心、副院长卫文星到我院定点帮扶村滑县大柳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我院驻村第一书记贾斌同志。


       在大柳树村,李留心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村党建宣传情况,实地察看了冬枣种植专业合作社、村小学,听取了我院驻村第一书记贾斌同志以及村“两委”干部关于党建和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的汇报,对我院驻村干部和村“两委”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定点扶贫工作,李留心书记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脱贫攻坚总体要求,继续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惠民实事等帮扶工作;二是要做好沟通协调,因地制宜实施打基础、惠民生、可持续的产业项目,注重落地产业项目的支撑和带动效果;三是要认真落实《贫困村脱贫后驻村第一书记帮扶任务十项清单》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带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真正打造建设一支撤不走的工作队。
院推广处、组织人事处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推广处、组织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