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宣讲培训会

        12月16日,由省科技厅主办,我院和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宣讲培训会(河南省农科院站)”在我院举行,副院长卫文星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中国农科院植保所的王桂荣研究员和来自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泥沙研究所的李军华副所长结合个人申报基金项目的成功经验,从申请书的选题、各部分内容的撰写、形式审查应注意的事项、基金评审的流程、专家反馈意见的整理与分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关键核心问题及注意事项。两位专家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卫文星副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全面分析了当前我院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对国家基金委改革的新形势、新方向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要求,院直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配合,拿出举措,形成合力,鼓励科研人员申请更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我院科技创新打牢基础。
科研处负责同志、院相关科研人员,郑州市烟草研究院科研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科研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