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国家花生产业技术体系2019年度工作总结与考评会在南京召开

       12月25日—28日,国家花生产业技术体系2019年度工作总结与考评会在南京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花生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我院院长张新友,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油料处副处长刘芳,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书记胡志超,山东省农业科学院院长万书波,中国农科院农副产品加工研究所副所长王强等来自全国的24位岗位科学家、26位综合试验站站长及团队成员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志超书记代表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致欢迎辞。刘芳副处长代表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对考评的内容、程序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并主持对首席科学家的考评工作。各研究室主任、岗位科学家、综合试验站站长按照考核要求对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明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首席科学家张新友院士对2019年花生产业技术体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体系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体系专家的肯定。
(经作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