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省委办公厅决策信息报送工作 座谈会

       1月3日,省委办公厅决策信息报送工作座谈会在省委13楼会议室召开,省委副秘书长江文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农科院、省社科联、省社科院、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五家单位的办公室主任、科研处长及专家代表应邀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国及全省党委办公厅(室)信息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就机构改革后省委办公厅信息室工作职能、开展的主要工作、省委决策信息报送要点等做了说明。相关单位就本单位信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赵博主任就我院决策信息报送情况、重点研究领域、专家队伍建设情况等做了全面系统汇报,农信所田建民书记就进一步加强省委决策专家智库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江文玉副秘书长对各参会单位决策信息报送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信息调研和智库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信息调研工作,积极为省委和中央决策提供高质量的信息服务,推动更多调研成果转化成决策成果,助力全省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