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1日上午,按照院长张新友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副院长、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乔鹏程主持召开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多措并举,确保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邀请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通报了家属区自疫区(湖北省)返回人员自我隔离观察情况。会议分析了目前我院面临的防控形势,明确了各部门职责,研究制定细化了防控措施,安排部署节后上班疫情防控预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办公区和家属区防控,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乔鹏程副院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尤其是当前处于节后上班返程高峰期,人员流动性较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省直单位返郑人员居家观察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排查春节期间工作人员离开郑州情况,准确统计上报;二是细化措施,落实好宣传告示、体温检测、佩戴口罩、规范消毒、通风换气等具体措施,充分调动群众力量,发挥党员和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强大防控合力;三是落实责任,加强领导,院办公室、直属单位党委、规划建设处和物业公司等单位明确分工,增强部门协调联动,互相支持,密切协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农科院社区、院办公室、直属单位党委、建设规划处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