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党支部工作
党支部工作
直属单位党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月24日,直属单位党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黎世民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河南省委常委会议精神。他指出,同志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行动中,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切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担当、做表率。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直属单位党委的党员同志们,跟随院党委书记李留心、副院长乔鹏程,慰问了坚守在我院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为他们送上了酒精等防控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