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副省长霍金花到我院调研疫情防控应急科技攻关项目进展情况

    225日,副省长霍金花到我院动物免疫学重点实验室调研疫情防控应急科技攻关项目进展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抗一线的科研人员。省科技厅厅长马刚,中国工程院院士、我院院长张新友,省政府办公厅、省科技厅、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动物免疫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改平院士向霍金花副省长一行汇报了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和承担的河南省应急科研攻关项目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究进展情况。实验室科研人员展示了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试剂和疫苗研究成果。

    霍金花副省长表示,疫情发生后,我省迅速启动实施疫情防控应急科技攻关项目,广大科技工作者夜以继日开展攻关,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目前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为疫情防控作出了河南贡献,值得充分肯定。霍金花副省长强调,各有关单位和科研人员要进一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聚焦抗需要,集中优势力量加快协同攻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