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院长张新友到秋乐种业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28日,我院院长张新友、副院长卫文星到秋乐种业郑州西加工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张新友院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加工中心全自动生产线、原料及成品仓库、种子检验检测实验室和员工办公场所,对秋乐种业围绕“战疫情、保春耕”开展的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新友院长详细了解了复工期间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种子加工生产状况以及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听取了秋乐种业关于疫情防控、2020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向奋战在复工复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


 


张新友院长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一要增强担当意识,毫不放松,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做好日常检查及安全设施维护,保安全促生产,增强种子供应能力,满足农业生产需要;三要保障员工的生活需要,有效解决返岗复工人员遇到的生活问题,积极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秋乐种业自复工以来,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准备各类防控物资,对进出厂车辆人员登记消毒,确保安全生产。截至目前,秋乐种业累计向全国各地发放种子近30万袋,为满足各地农户需求,做好春耕备耕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院办公室、集团公司、秋乐种业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