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基地管理中心开展“爱护环境 美化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基地中心按照我院开展“抗击疫情 珍爱生命 垃圾分类 守护家园”主题爱国卫生月活动要求,于4月23日下午,组织基地中心全体职工开展“爱护环境,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经过精心筹划、认真准备,由基地中心白乐高主任和张为书记分组带领职工,在科学试验区、产业化区和展示区内不同路段、地点进行垃圾清理。职工们手持垃圾袋,对道路、绿化带、灌渠、试验地地头等处的纸屑、塑料袋、饮料瓶、农药瓶、化肥袋及生活垃圾进行捡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营造了面貌一新、干净整洁基地环境。



       在清洁的过程中,带队领导还进行了现场办公,对各区域内的不文明现象在工作群中进行通报,并倡议“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基地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希望院直各单位加强对到基地工作人员教育,增强文明意识,不乱扔垃圾,爱护基地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美化了基地环境,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与环保意识,为建设和谐文明美丽的基地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