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月30日,院办公室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赵博主持会议。



    会上,赵博书记传达学习了院党委书记李留心同志、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威同志在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支部党员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接受监督,自我约束,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为办公室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院办公室支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要结合办公室工作特点,自觉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纪律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切实增强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