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中心>农科系统
农科系统
安阳市农科院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推进农业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5月7日,安阳市农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农业专家到滑县王庄镇大柳树村调研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省农科院驻大柳树村第一书记贾斌、滕永忠。滑县政府副县长刘艳菊及王庄镇镇长王瑞参加调研慰问活动。


    

    在大柳树村,安阳市农科院院长陈传奎一行围绕大柳树村农业产业发展与省农科院驻大柳树村第一书记贾斌、滕永忠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陈传奎院长对省农科院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安阳市农科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专家和区位优势,协助省院进一步加强对大柳树村的农业技术支持,不断推广农业新技术,“教会农民干、带着农民赚”,提高农业产业效益,切实增加农民收入,实现稳定脱贫。
    此次调研,安阳市农科院还为大柳树村提供了4000斤优质高油花生种,随行专家就大柳树村蔬菜种植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