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爱心送清凉 文明我先行——张勋副院长带队开展“三夏送清凉”文明实践活动

近日“三夏”大忙,持续高温。在这样炙热如烧烤的天气里,我院广大科研人员仍头顶烈日,奋战在“三夏”生产第一线。为关心关爱高温作业的一线科研人员,64日,张勋副院长、省纪委派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陈建强副组长以及院直属单位党委、基地中心负责同志,到河南现代农业研究开发基地开展了“三夏送清凉”文明实践活动。


 


张勋副院长一行先后深入18个高温作业的试验地和服务点,看望慰问了在酷暑中露天工作的科研人员和服务人员,为他们送上了含有防暑降温药品的爱心“清凉包”和矿泉水。张勋副院长称赞同志们的敬业精神,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三夏”各项工作任务,为我省落实好“六稳”、“六保”要求,保障粮食增产增收做出农科人的积极贡献。

 



“三夏送清凉”是我院长期组织开展的文明实践品牌活动。这项活动不仅是我院党组织贴近科研生产一线、关爱科研人员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职能部门服务科研、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重要纽带,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