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度院青年国际科技交流基金项目的通知

院直有关单位:
    请参照2020年6月15日印发的《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青年国际科技交流基金管理办法》,组织推荐本单位2021年度院青年国际科技交流基金项目。请各单位务必于6月29日下班前集中提交本单位申请人名单及每位申请人的申请表(提交一份纸质材料、一份电子件)。
    关于2021年度院青年国际科技交流基金项目评选的几点说明:
    1.申请人范围包括:具有硕士学位且全职(含在编和编外聘用)在我院科研岗位连续工作满3年以上,或具有博士学位且全职(在编)在我院科研岗位连续工作满2年以上,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专业技术人员。
    2.评选程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核、专家组评议、院务会研究决定。
    3.专家组评议采取会议评审方式,评审时间计划安排在7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申请人提前做好演讲准备:每人演讲限制在6分钟以内,专家质疑及回答限制在4分钟以内。建议准备PPT演讲材料。演讲内容建议包括个人基本 情况、现在从事的科研工作情况、国外接受单位、出国学习计划和目标。要求演讲使用语言为英语,如因为拟申请国家为英语不通用国家而要求不使用英语演讲,请在提交申请时特别说明。
    4.申请表的第三项要求提供国外邀请函,如果暂时未取得国外邀请函,可以暂时不提供。
    5.对申请人的外语水平要求: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上年度公布的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外语要求分数线的80%(含)以上。请在申请表里提供参加各种外语水平考试取得分数的证明,达到外语免试的请提供证明文件。

    联系人:张扬
    电话:65730106,电子信箱:kycgjhz@163.com
    接受申请材料地址:综合楼1710房间

    附件:1.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青年国际科技交流基金项目管理办法.pdf

                   2.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青年国际科技交流基金项目申请书.docx



                                       院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