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农科系统
农科系统
鹤壁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扎实推进省院支持鹤壁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院市合作,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与地方经济发展深度融合,省农科院于2019年12月9日下发了《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关于支持鹤壁市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豫农科〔2019〕98号)文件。
    为推进文件落实落细,7月27日鹤壁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鹤壁市农科院关于推进文件落实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等市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在听取鹤壁市农科院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后,市领导首先对省院专门出台文件支持鹤壁市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肯定了鹤壁市农科院前期推进落实工作取得的进展,要求鹤壁市农科院继续高度重视,进一步抓好对接工作,确保省院文件尽快落到实处,在鹤壁市农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