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基地资讯
基地资讯
基地管理中心开展专题督查督办

    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年”,推动责任和工作落实,基地管理中心近期出台了《督查督办实施细则》,并于8月2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第一次专题督查督办,对经营服务科各经营单体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白乐高主任、张为书记、李国伟副主任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督查督办。

  

    工作组先后对经营服务科管理的超市、小菜园、菜地、日光温室、养殖场及职工餐厅等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召集科室科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各经营单体负责同志情况汇报,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整改的方向和目标,以及当前经营服务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任务作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最后白乐高主任要求经营服务科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大局意思、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要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正视存在的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工作方案;要加强科室内部管理,制定有效的激励机制,凝心聚力做好科室各项工作,全面完成科室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