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在“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省直赛区决赛中获奖

        根据省委宣传部和省直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直属单位党委于8月7日组织院直各党支部(总支)“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开展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省农科院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畜牧兽医研究所焦文强同志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被选派代表我院参加省直工委决赛。
       9月9日上午,在“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省直赛区决赛中,经过现场紧张答题,焦文强同志以59分钟完成1160道题目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在初赛和决赛中,我院的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农科人的风采。这次比赛既是对大家“学习强国”平台日常学习成效的检验,更是鼓励大家丰富学习方式,提升学习质量,持续营造浓厚学的氛围,建设模范机关的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