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中心>农科系统
农科系统
副市长刘建发一行到安阳市农科院调研

    9月18日,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安阳市农科院柏庄试验基地调研农作物试验情况。安阳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陈传奎,副院长杜瑞民、申为民、苏项桥,纪委书记郝相林参加调研。


    刘建发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谷子、大豆、玉米、高粱等农作物育种进展、作物长势等情况,考察了基地配套基础设施、科研人员生活就餐条件,听取了科研进展相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安阳农科院长期以来在育种、试验示范、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长期坚守在科研一线的科技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刘建发强调,搞好农业科研事业,一靠优良品种,二靠农业先进技术。作为农业科研单位,要勇于探索突破,大力推广和应用农业先进技术,培育产量更高、品质更优的农作物新品种。他要求,安阳农科院要进一步加强与高层次科研院校合作,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级科研项目,加快品种选育步伐,多出大成果、大品种,促进科研育种水平不断提升,打响行业知名度。科研工作者要继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切实担负起农业科研光荣使命,以综合实力打造“豫系列”“安系列”品牌,服务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现代农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