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院举办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会

    为扎实做好2021年我院预算编制工作,宣传和普及财政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和业务知识,11月4日,我院举办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会,副院长乔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培训会邀请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副处长张磊、河南迅友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理雷涛,他们围绕2018年以来国家和我省出台的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一系列政策文件和具体要求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科研项目的特点,对绩效目标申报、绩效指标设置以及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等实务操作进行了重点讲解。
    乔鹏程副院长要求参加培训的各单位干部职工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树立绩效理念,把预算绩效管理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力求学以致用,把握政策要求,结合2021年预算编报工作,不断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效益;三是严守培训纪律,保持良好形象,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会时间安排紧凑、内容贴近实际,促进了我院科研人员与财会人员共同学习与相互沟通,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预算管理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全院16个预算单位分管财务负责同志、承担2021年预算项目的主持人以及全院财会人员等1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