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院重点工作推进会

         11月12日,我院召开2020年院重点工作推进会,在郑院领导出席会议,院职能处(室)、基地管理中心、集团公司、置业公司、物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新友主持。


    会议听取了1—10月份各线条重点工作任务进展和完成情况汇报,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张新友院长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切实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加快工作进度,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要认真对照《院2020年度工作任务责任分解意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加快进度,确保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二是要结合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统筹做好巡视整改和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工作;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职能任务,认真谋划好本部门、本线条“十四五”时期工作,为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