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烟草所在职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年11月25日下午,烟草所在职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在职党支部书记王正平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就吸收宋学立、聂保峰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逐一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第一项,由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第三项,由党小组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第四项,由党支部委员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第五项,由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第六项,由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宋学立、聂保峰2位同志思想觉悟高、对党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符合中共党员的标准,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烟草所所长、烟草所党委副书记李淑君对宋学立、聂保峰两位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了殷切希望。同时,李书记在总结时对所有在职党员同志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主动创新,紧跟时代步伐;三是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守纪律讲规矩,脚踏实地的干好本职工作,为烟草所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