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农科系统
农科系统
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优质茶叶专项绩效考核会在信阳召开

    12月1日-3日,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优质茶叶专项2019—2020年度绩效考核会在信阳召开,省农科院推广处副处长姜鸿勋,信阳市农科院党委书记李杰、总农艺师段斌出席会议,承担专项任务负责人、专题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专项负责人吕立哲研究员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科研院所、推广部门、高等院校等领域专家,组成行政、技术和财务联合考核专家组,对照考核细则对优质茶叶专项2019—2020年度绩效进行了量化打分。
    姜鸿勋充分肯定了优质茶叶专项开展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促进我省茶产业标准化生产发展起到的推动作用,对下一阶段优质茶叶专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以此次年度绩效考核会为契机,查漏补缺、取长补短,注重可复制、可推广模式的总结与凝练。要通过优质茶叶专项的实施,进一步提高农科系统影响力,助力我省茶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