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中心>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直属单位党委 2020年院内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院直属单位党委现面向院内遴选工作人员1名,相关事宜如下。
      一、直属单位党委工作职能
      院直属单位党委的主要职能任务是:负责承担院党委的日常工作;负责院直属单位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工作;负责调查处理国家公职人员违反政纪行为;受理个人、单位对监察对象的检举、控告及行政处分的申诉;院重大活动监督;负责全院精神文明建设,以及统战、工会、共青团、妇工委等工作。
       二、资格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已取得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以上学历学位(国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需经过国家教育部门的认证);
       3.中共党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院在职在编职工,有文艺特长者优先;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热爱农业科研事业,热爱党务工作。
        三、遴选工作程序
       1.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3日下午17点。报名者需填写《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直属单位党委2020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发送到指定邮箱。
       2.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者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后,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告知本人参加面试。未接到通知者即不再进入下一程序。
       3.面试
       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面试,面试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主要工作业绩以及工作态度与设想等。现场答辩主要是现场回答评委提问。评委依据应聘人答辩情况打分。面试时间为每人10分钟,其中个人陈述5分钟,答辩5分钟。根据面试情况择优录用。
       联 系 人:刘 慧 0371-65724085
       电子邮箱:hnnkyzsdwdw@sina.com

                                                                                院组织人事处    直属单位党委

                                                                                          2020年12月10日  


  附件: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直属单位党委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