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许昌市汤超副市长到我所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1日上午,许昌市副市长汤超带领许昌市政府、烟草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所调研烟草科学研究与成果推广工作,李淑君所长接待了来宾并陪同调研。

    汤市长听取了我所基本情况、科研基地搬迁和新基地建设进展及烟草害虫天敌繁育中心运行情况汇报。参观了种子资源库、质检中心、病害鉴定与绿色防控实验室、天敌繁育中心和蚜茧蜂繁育温室等,查看了东亚小花蝽、蠋蝽及烟蚜茧蜂等天敌繁育情况,并听取了技术负责人利用绿色防控技术在烟草及大农业中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



    

    汤市长对我所近年来科技创新尤其是绿色防控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以烟草所试验基地搬迁为契机,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现代农业科技高地,为绿色烟叶和农产品生产保驾护航。

    李耀宇副所长、高相彬副所长及办公室、植保研究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