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推进会

    2020年12月31日,我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推进会,副院长乔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办公室、直属单位党委、科研处、推广处、人事处、财务处、规划建设处、审计监督处、集团公司、物业公司、分子育种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各单位负责同志结合本线条工作,对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院2021年工作计划制定提出了意见建议。


  

    乔鹏程副院长总结了上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对进一步做好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省政府最新文件精神,把握“十四五”时期农业科技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做好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经验做法,结合各自线条工作,进一步明确“十四五”期间我院发展重点;三是结合调研情况以及院“十四五”规划献计献策研讨会发言梳理情况,对规划思路进行再修改、再完善,科学编制好院“十四五”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