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

       2021年1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党员代表座谈会,就召开院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向大家征求意见建议。院党委书记李留心出席会议,院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黎世民主持会议,院直各研究所(中心)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人才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科研资源共享与学科建设、做好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李书记强调,一是要将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与即将开展的巡视整改紧密结合,狠抓落实,查漏补缺,推动工作;二是要认真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制定好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要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加强基层调研,了解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严格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党员的标准来衡量党员,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五是要转变观念,提高站位,坚定信心,用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科研事业发展的高质量,全院全员共画同心圆,齐心协力,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扛稳粮食安全责任,为农业现代化强省建设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