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1年1月1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15楼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就即将召开的院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院党委书记李留心出席会议,院直属单位党委负责同志及民盟、九三学社、民进、民革、农工等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1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院十四五规划、生物育种中心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单位管理等方面,对我院发展和改革提出了20多条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均表示:决心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意识,积极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留心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并和他们作了亲切的交流和探讨。他强调,一是感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视野宽,内容实,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二是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继续做好政治协商、合作和相互监督工作,互相提醒,共同进步;三是激励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能力水平,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推动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