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科技成果示范推广座谈会

    1月27日,我院召开专题座谈研讨会,进一步谋划“十四五”期间科技成果示范推广工作,副院长卫文星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直各研究所(中心、实验室)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构建科技成果转化模式、优化科研与推广一体化布局、创新示范推广工作方式、强化科技服务效能、完善绩效考评机制、充分调动科技人员开展成果转化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结合单位特点和工作实际,对院“十四五”期间科技成果示范推广与科技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副院长卫文星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对座谈研讨中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就进一步做好我院“十四五”科技成果示范推广谋划工作,他指出: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相关文件政策,认真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是要深入查找“十三五”期间科技成果示范推广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晰“十四五”发展定位;三是要继续深入生产一线、深入科研一线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凝炼工作重点;四是要积极为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