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烟草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月30日,烟草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我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李耀宇副所长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李淑君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威和院党委书记李留心在我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全所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的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我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李耀宇副所长在总结时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常态化开展监督执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科技支撑河南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所党委与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