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30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乔鹏程副院长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科新花园小区供暖服务工作

       1月3日下午,物业公司召开科新花园小区供暖工作协调会。会议就科新花园小区供暖两天以来出现的局部管道漏水、住户暖气不热等现象以及采取的维修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明确了供暖问题及对应的解决办法,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密切配合热力公司、施工企业和置业公司的技术人员,及时妥善解决供暖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努力让业主满意。
       乔鹏程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在认真听取了物业公司客服部、维修部以及科新花园项目管理处等部门关于暖气报修和维修的情况汇报后,乔院长对与会的物业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经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供暖出现问题时及时采取措施尽快修复表示赞赏,并对下一步的供暖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鼓足干劲,只争朝夕,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确保安全渡过供暖期;二是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三是要加强宣传,对尚不能马上修复的供暖问题,要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为职工排忧解难,为我院科技创新工作和和谐院所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