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院在西华县召开院县共建设施小果型西瓜现场观摩会

    4月25日—26日,我院在西华县召开院县共建“设施小果型西瓜绿色高效生产技术集成与应用”现场观摩会,副院长卫文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西华县农场、迟营镇小果型西瓜示范基地,听取了项目主持人和基地负责人关于示范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当地农业部门和种植户进行了深入交流。
    卫文星副院长充分肯定院县共建项目实施以来小果型西瓜新品种新技术的示范效果和对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他指出,一是要加快集成应用一批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果转化途径;二是要尽快形成标准化生产规程,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三是要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的基础上加强品牌培育;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协同创新,打造小果型西瓜特色产业,引领县域高质量发展。


    北京农林科学院,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所,省农业农村厅,院推广处、植保所、园艺所,周口市农科院,西华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开封、新乡、商丘、濮阳、安阳等地市农业部门和科研院所的领导和专家、园区负责人、种植户代表11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