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院县共建工作推进会在开封市祥符区召开

      5月13日,院县共建“现代农业科技综合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在开封祥符区召开。会议由加工中心主任路风银和祥符区副区长李鹏峰共同主持,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涛,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主任张东林、区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石明见、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董海英、各专项负责人、各专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专题负责人关于2020年度实施情况及2021年度拟开展内容等工作汇报,李鹏峰副区长对省农科院所做的院县共建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能围绕祥符区花生品质杂、精深加工产品单一、品牌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和技术需求开展工作。李鹏峰副区长强调,2021年祥符区将在沟通、承接、示范等方面全方位促进院县共建工作开展。

 

      加工中心主任路风银介绍了2021年度院县共建的责任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向各专项、各专题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示范地点落实、技术培训开展等要与祥符区农业农村局结合,满足当地实际技术需求,推动祥符区主导、特色产业发展;二是院县共建工作的开展要积极融入现代农业产业园、产业强镇、科技产业示范园等建设中,集聚力量,共同发声;三是要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技术需求,服务于当地农产品加工业的发展。积极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祥符区“七彩农业”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