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张新友院长到温县农科所调研指导工作

    5月20日,张新友院长到温县农科所调研指导工作,温县副县长闫全心陪同调研。

 

 

 

    张新友院长实地查看了温县农科所小麦、怀山药、菊花田间实验开展情况,听取了温县农科所班子工作情况汇报。

 

    张新友院长对温县农科所抢抓机遇,加快自身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温县农科所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和全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基础设施和科研平台条件建设得到了快速发展,要充分发挥现有优势,积极为温县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要进一步突出主导业务,聚焦温县农科所在小麦、怀山药等方面的优势,加快品种繁育推广,推动产业链快速发展。他强调,要妥善处理科研与推广的关系,加强与有关科研单位的密切配合,加快相关成果的转化和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夯实发展基础,蓄积发展后劲;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探索自身发展的渠道和途径,持续提高科研人员待遇,稳定科研骨干队伍,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院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