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党建创新引领业务创优” 案例展评比赛

       为促进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提高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水平,展示我院担当作为、争做表率的工作成就和良好形象,按照省委直属工委《关于开展“省直机关党建创新引领业务创优”案例展评的通知》要求,6月4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建创新引领业务创优”案例展评比赛。

       来自7个单位的8名位参赛选手紧扣“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聚焦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结合各自科研与业务工作实际,详尽介绍了本单位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工作的经验、取得的初步成效以及思考和启示,表真思想、道真感情,精神饱满、声情并茂,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科研事业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农科人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通过案例展评,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激励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争先进位,达到了“赛技能、增本领、强党建、促业务”的目的。

       本次比赛设立了评委团,由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黎世民、审计监督处处长张显华、组织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曾凯和财务处副处长苏磊担任比赛评委。评委们从展评内容、语言表达、现场效果等方面对选手的综合能力水平进行精准到位的点评,使参赛选手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对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思想认识。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的政治担当,激励我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书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