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畜牧所动物营养团队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流科研、党建双创工作

       2021年6月3日,畜牧所李绍钰副所长带领动物营养团队科技人员和党员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进行科研和党建工作交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杨小军主持进行了交流座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党建164行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姚军虎教授介绍了团队的科研进展情况及团队“党支部主导、党建导师指导、团支部配合”工作模式,分享了党支部成为团结凝聚团队研究生坚强阵地和组织核心的工作经验。

      李绍钰副所长介绍了畜牧所科研发展方向和团队建设情况,就“十四五”肉鸡体系的科研任务进行了探讨,围绕党建和科研“双创”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建促科研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大家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抚今思昔、温故知新。延安时期是百年党史教科书中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篇章之一。大家深深感受到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集中体现了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加强党性修养的核心内容。感受历史,感叹当下,各位党员同志表示要弘扬延安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以党建促工作,以工作强党建,使科研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