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基地管理中心党支部 开展“4个时期”党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向实里走、向心里走,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营养,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6月24日,基地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围绕“4个时期”党的历史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研讨会由张为书记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当天上午召开的院直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会议精神,对“七一”前系列庆祝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他结合前期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领悟,紧密联系我院和基地发展历史,从如何认识和理解“4个时期”的分期与精神内核、传承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升识变应变求变能力水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引导大家始终把着眼点和落脚点聚焦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聚焦在推动基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上。会上,班子成员带头发言,部分党员、干部也结合各自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思想感悟,交流了心得体会。

 

    白乐高主任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始终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艰辛和胜利成果来之不易,明白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用党的伟大成就来增强自信、坚定信念,用党的伟大精神、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来凝聚力量、接续奋斗,不断推动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三要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我党百年华诞。

     3个党小组也分别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