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卫文星副院长到畜牧所调研指导工作

   6月22日,副院长卫文星带领科研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到畜牧所召开科技人员座谈会,就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工作听取大家意见建议。畜牧所班子成员、业务科室主任、青年博士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卫文星副院长听取与会人员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解答。

   卫文星副院长指出,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未来畜牧学科和畜牧产业会越来越重要,畜牧业必将大有作为,畜牧所领导班子和广大科技人员要把握好发展机遇,加快推进自身发展。一要进一步提振士气,把握好改革与发展的关系,提升科技产出与成效二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中心,正确把握创新与推广的关系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理清科研创新方向,做好发展规划四要坚持良好的学风,不忘初心,矢志科研发挥团队合作精神,营造良好的学术生态和创新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