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科技部重大专项司刘敏司长到我院调研种业科技创新工作

    7月14日,科技部重大专项司司长刘敏一行在省科技厅总工程师何守法等领导陪同下,到我院调研种业科技创新工作。院党委书记李留心、副院长卫文星等陪同调研。


    刘敏司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展厅,全面了解我院深厚的历史和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在小麦国家工程实验室、花生遗传改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特色油料产业技术研发中心,刘敏司长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敏司长对我院在不同历史时期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鼓励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继续攻坚克难,围绕四个面向,尤其是新时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需求、牢牢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脱贫攻坚后农业农村持续发展的重大需求、乡村振兴的重大需求,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变压力为动力,加大研发力度,加快研发进度,为确保“中国碗装中国粮,中国粮用中国种”作出更大贡献。
    李留心书记对刘司长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后第一时间到我院视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对我院种业创新工作给予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李留心书记表示,省农科院全体职工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使命,积极承担科技项目,发扬科学家精神,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快种业科技创新步伐,为种业安全贡献河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