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7月1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海民、指导组成员李宗庆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通过座谈、实地查看文件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院党委书记李留心,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张勋陪同调研。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同志参加活动。


    李海民在调研时指出,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省农科院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此为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前期成果,梳理查找存在不足,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要抓好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督促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深刻把握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这一基点和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这一关键点,分层次、分专题、分节点进行理论研讨。要将学史力行贯穿始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结合农业科研单位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台账清单,及时弥补短板和弱项,确保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
    院党委书记李留心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近期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表示我院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和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推动我院党的建设和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谱写中原更加出彩农科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