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基地资讯
基地资讯
基地管理中心举办“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又一“国字号”平台在河南现代农业研究开发基地成功落户。

    7月1日下午,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现代农业研究开发基地接待中心举行。省人才办副主任、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杨韫,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勋出席并共同为“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揭牌。省人社厅专技处、我院组织人事处的负责同志和基地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日前,国家人社部公布了第七批共15家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名单,我院依托基地申报的“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是本批次我省唯一成功获批单位。此次揭牌,标志着又一“国字号”平台成功落户基地,也昭示着我院在打造“有特色的区域专业人才高地”目标上初显成效。下一步,基地将进一步集聚创新资源,优化创新环境,形成长效机制,支持和激励专家服务基层、创业建功,为打造人才高地、服务乡村振兴提供助力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