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我院深化与周口市科技合作

    10月17日,由周口市委、市政府主办的中原乡村振兴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暨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周口市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李留心、副院长乔鹏程,周口市委书记安伟,市长吉建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等出席会议。


    中原乡村振兴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暨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是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重要专场活动之一。会议期间,我院与周口市共同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在我院党委书记李留心,周口市委书记安伟、市长吉建军共同见证下,我院副院长乔鹏程与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胜军共同签署了《河南省农业科学院 周口市人民政府共同推进周口市现代农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充分发挥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科技人才优势和周口市资源区位优势,围绕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周口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和周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建设,助力河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院科研处、推广处、直属单位党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