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一堂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基地管理中心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基地管理中心于2021年10月22日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电影《长津湖》。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也是党支部不断丰富充实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载体、提升思想政治建设水平的具体尝试。

    《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故事,生动地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将近3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沉浸其中,被革命先烈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情怀深深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历史使命责无旁贷,发展潮流时不我待,要从电影中学党史、强信念,感党恩、跟党走,铭记伟大胜利,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于服务保障农业科研的事业中来,以忠诚履职、求实进取、创新奉献的具体实践彰显这一代人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