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到我院看望祝贺许为钢院士


    12月1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在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德才、副部长梁险峰的陪同下,到我院看望祝贺新当选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许为钢。院党委书记李留心,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勋陪同看望。

    王东伟部长向许为钢院士表示祝贺,分别送上了中央统战部和省委统战部的贺信。王东伟部长对我院近年来事业发展,特别是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许为钢院士和农科院的科技工作者牢记领袖嘱托,胸怀国之大者,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河南现代农业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党委书记李留心向王东伟部长一行汇报了我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院党外知识分子,为他们创造好的工作和成长条件。许为钢院士表示,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是荣誉也是鞭策,自己将继续投身农业科研,为我国小麦育种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绝不辜负党的培养。


    王东伟部长一行还参观了许为钢院士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