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12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能力作风建设要求,动员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院党委书记李留心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张勋主持会议,院直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保证,是推进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提升能力、锻造作风。要提高履职能力,聚焦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练就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的过硬本领。要持续改进作风,做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精益求精、争创一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努力创造农业科研工作的丰硕成绩。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当前我院中心工作,制定具有农科特色的活动实施方案,任务清晰,分工明确,扎扎实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扛稳粮食安全责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