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温情暖人心——烟草研究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严寒的深冬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6日,李淑君所长、李耀宇副所长亲自带队,走访慰问所退休领导、老党员、困难党员以及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和温暖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老领导、老党员家中,所领导首先转达了农科院领导的问候,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表示他们为烟草所的发展做过重要贡献,尊重、爱护、重视老同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挂在心上,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单位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



    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中,所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所领导会关注和关怀他们,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


    所党委委员、后勤科科长王正平、办公室主任李彦平、副主任王红军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