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中心>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分子育种研究院组织集中收看《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解读直播

       为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养成,提升省直干部职工文明素养,省文明办于3月2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解读直播活动。分子育种研究院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创新楼11楼会议室准时收看了直播。


       直播邀请了郑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参与制定者郑磊教授围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理解与适用进行了专题解读,主要从《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立法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特色与创新和实施成效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郑磊教授表示要把抓好条例实施,推动条例的贯彻落实、走深走实作为今后的重要工作,切实发挥条例作用。



       通过学习,到场职工表示进一步理解了文明素养和文明行为的重要性,要自觉遵守文明规定,践行文明行为规范,同时要发挥人人都是文明引导员、监督员的作用,推进条例的实施,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中原更加出彩、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