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聘任徐云碧研究员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3月14日,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聘任徐云碧研究员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院领导张新友、张勋、卫文星,省人社厅专技处负责同志出席签约活动。


    徐云碧研究员是生物育种中心引进的又一位生物育种领域高层次人才,他表示,将积极参与育种中心工作,发挥自身在分子育种领域的专业优势,为中心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对外合作等作出自己的贡献。
    徐云碧研究员1982年本科毕业于华中农学院,1985年和1993年在原浙江农业大学分别获作物遗传育种硕士和博士学位,先后在美国康奈尔大学、RiceTec公司、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工作,发展了多杂种群体全基因组关联分析法、全基因组选择育种策略、玉米单倍型图谱、靶向测序基因型检测等分子育种理论和技术,在Science、Nature Genetics、PNAS、《中国科学》等期刊上发表论文 150余篇,主编基因组学和分子育种的国际杂志专刊多期。
    院组织人事处、生物育种中心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