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新乡市市长魏建平到我院基地调研

    3月15日,新乡市市长魏建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河南现代农业研究开发基地调研,副院长卫文星接待了来宾一行。




    在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科研设施区和田间试验区,魏建平一行详细了解中心的功能定位、发展目标、建设进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魏建平表示,市直各部门要积极作为、认真谋划、主动对接、强化服务,加快道路等配套服务体系建设,吸引农业相关产业机构落户,不断延伸产业链条规模,强化农业产业聚集效应,全方位支持生物育种中心建设,全力打造“中原农谷”创新高地。


    在我院河南现代农业研究开发基地,魏建平一行实地考察了科学试验区试验田管理情况,并围绕农业科技创新、品种培育、基地运行管理以及科技支撑国家粮食安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生物育种中心建设指挥部、基地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