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院党委有关能力作风建设活动要求,更好地推动我所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21日,我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对我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李淑君主持,副所长李耀宇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耀宇所长传达了我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他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我所要立足实际,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主题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全方位开展标准化建设,推动全所干部职工持续锻造过硬本领,忠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李淑君所长总结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强科研诚信和知识产权保护建设工作,形成科研诚信和知识产权保护长效机制聚焦科技创新工作,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扎实推进全所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