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中心>基地资讯
基地资讯
基地管理中心举办“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趣味运动会


      春回大地暖,情系半边天。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娱生活,增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基地管理中心举办了“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趣味运动会。

      张为书记代表基地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白乐高主任宣布运动会开幕。“环湖健步走”比赛,大家精神抖擞、士气高昂,迈着矫健的步伐,沐浴春日的暖阳,在基地内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地雷阵、一圈到底、风火轮、心心相印、拔河等多项趣味比赛,集趣味性、娱乐性、竞争性于一体,比赛中大家勇敢、自信、团结、合作,激发了女职工们超越自我、克服困难的潜能,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创新力,同时也展现了全体职工团结协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基地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了深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弘扬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促进了团结与协助,增进了友谊与感情,使女同胞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